取 消
返回

2019前海世界数字论坛开幕

深圳特区报·2019年12月9日 1159

  12月6日,“2019前海世界数字论坛”在前海举办。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巡视员李颖、深圳市委常委田夫出席开幕式并分别致辞。

  田夫表示,当前,深圳正在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双区驱动”的重大历史机遇,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施关键核心技术攻坚行动,在数字经济、基础设施、数字经济产业融合及数字管理应用等方面进行积极探索并取得初步成效。未来,前海将积极顺应数字经济发展的潮流,进一步完善科技创新政策体系,加快推动科技创新转型。期待通过本次论坛,搭建起数字经济发展的世界交流平台,助力深圳在数字科技领域实现高水平、高层次、更有影响力的国际交流合作,为深圳建设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国际科技创新中心贡献智慧和力量。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