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 消
返回

华为与深圳通联合发布Huawei Pay深圳通互联互通卡

中国新闻网·2019年12月2日 938

  Huawei Pay深圳通互联互通卡开通。华为供图

  Huawei Pay(华为钱包)30日联合深圳通在深圳万象天地·华为全球旗舰店发布首张手机NFC深圳全国交通一卡通--Huawei Pay深圳通互联互通卡,开通后,手机即可变身交通卡,无需联网或解锁屏幕,刷手机即可搭乘公交、地铁,乘车享受深圳本地优惠,还可在全国250多个城市公交、地铁刷卡。

  此前,HuaweiPay已支持深圳通普通卡。这一次支持的深圳通互联互通卡,是由深圳通公司发行,是深圳通的交通联合卡版本。

  该卡除了可以在深圳公交、地铁交通系统刷卡乘车,享受与深圳通同等的本地乘车折扣优惠,还可以在全国250多个支持互联互通的城市的公共交通系统的指定线路刷卡乘车,刷卡时需要认准“交通联合”标志。

  刷手机与刷实体卡方式相同,使用过程中无需解锁屏幕、无需接入互联网,将手机靠近公交、地铁刷卡设备,通过NFC近场通信即可完成刷卡交易。并且不受打电话、看视频、玩游戏的影响,刷手机进站时,不需要退出当前程序界面操作。

  Huawei Pay深圳通互联互通卡开通。华为供图

  更方便的是,在手机钱包中即可随时查看卡片余额、对卡片进行充值,后续无需再到线下服务网点排队充值。

  为了让更多用户体验该功能的便利,11月30日至12月4日,在深圳万象天地的华为全球旗舰店,华为还布置了一个模拟乘车刷卡场景的快闪店,现场提供有手机和公交刷卡设备,供市民参观体验。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