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 消
返回

2019中国(衢州)数字经济智资融合发展大会11月28日举行

衢州日报·2019年11月27日 1470

  智创时代,数创未来。11月28日,2019中国(衢州)数字经济智资融合发展大会将在衢州举行。

  本次大会是市委为加快数字经济发展,继东南数字经济发展研究院成立后,在数字经济领域的又一场盛会。大会将充分展示衢州市数字经济发展的重要成果,助推数字经济人才支撑和资本参与,加快打造全国数字经济第一城副中心城市和四省边际数字经济发展高地。

  会议期间,与会嘉宾将见证数字经济总部未来大厦项目开工,浙江“千人计划”衢州产业园授牌,东南数字经济发展研究院柯城、衢江、开化、华友分院和数字经济领域创新团队揭牌,数字经济项目、企业集中签约入驻等。

  大咖齐聚,论道数字经济。会上将发布《未来社区数字化场景九星认证(衢州)标准》《打造“全国数字经济第一城副中心城市”的实践和探索》《浙江省加快发展地区数字经济发展的路径研究》等白皮书。国家工信部原副部长杨学山、中国科学院院士李永舫等专家学者将发表主旨演讲。

  产业联盟系列活动也是大会的一大亮点。届时将开展产业联盟年度工作报告发布,吸收新一批联盟成员单位,向联盟理事单位及产业联盟成员单位授牌,发起设立“衢州市数字经济日”倡议等活动。

  大会期间还将开展数字经济产融驱动对接和举办第三届“衢时代杯”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