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 消
返回

我市参加首届数字陕西建设高峰论坛

商洛市人民政府·2019年11月15日 1098

  11月14日,由省委网信办、省工信厅、延安市委、延安市政府共同主办的首届数字陕西建设高峰论坛在延安开幕。市委副书记李豫琦以《做大做强数字经济培育高质量发展新动能》为题,在主论坛介绍商洛数字经济发展情况,并来到商洛展位参观指导工作。

  本届论坛为期两天,以“数字赋能陕耀未来”为主题,由主论坛和两个数字生态分论坛以及一个区块链技术分论坛组成。邀请院士专家、行业领军人物齐聚圣地延安,分享数字化建设中的先进经验与前沿技术,引领数字陕西高质量发展。各地市在论坛场外分别设置展位,展示数字经济发展、云数据存储服务等工作成果。

  商洛展位主要展示了全市智慧环保、智慧旅游、智慧城管项目建设,智能制造企业、网信军民融合企业发展,西部数字经济研究院商洛分院研究方向、核心单位等情况。我市两家单位在论坛上发布的2019年度数字陕西建设优秀成果和最佳实践案例中获奖,其中,市文旅局的市级智慧旅游大数据平台和应急指挥管理平台建设项目获智慧民生类奖项,市智慧化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的市智慧城管建设项目获数字治理类奖项。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