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 消
返回

北京数字经济职业教育集团成立大会召开

北京晚报·2019年11月14日 1455

  11月8日,由北京经济管理职业学院牵头组建的“北京数字经济职业教育集团”成立大会召开。

  会上举行了北京数字经济职教集团启动仪式。两家副理事长单位北京无忧创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和全美职教集团,分别向北京经济管理职业学院进行了捐赠,用于学生在学习生活过程中的帮扶和教师在校企合作培训的资助。这是目前全国高职院校中第一次出现由企业全额无偿资助设立的产教融合师生奖助基金。

  会上还发起成立了北京数字经济职教集团数字经济产教融合发展基金,这也是全国服务地方产教融合事业发展、由企业无偿捐赠设立的大额产教融合发展种子基金的首次尝试。会上同时举行了科大讯飞数字科技工程师学院揭牌仪式。

  据悉,北京数字经济职业教育集团是《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颁布后北京成立的第一家新型职教集团,也是首次探索全口径对接数字经济产业链发展的职教集团。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