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 消
返回

2019第二届中国智能科技创新高峰论坛暨第十九届中国电子专业市场年会

中国电子商会·2019年11月10日 5660

  11月8日,由中国电子商会、上海市奉贤区人民政府指导,中国电子商会电子市场专业委员会主办,奉贤区金汇镇与新尚集团联合承办的2019第二届中国智能科技创新高峰论坛在上海南郊宾馆隆重召开。

  中国电子商会会长王宁、上海市奉贤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顾佾、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委副书记蒋一、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安胜、中国电子商会专职副会长柳玉峰、中国电子商会副会长、新尚集团董事长唐立新、上海市奉贤区金汇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周如意等领导出席会议,以及华为、腾讯等知名企业高管和来自全国各地区100多家IT卖场经营者、经销商代表,以及媒体界的朋友,共计200人出席会议。

中国电子商会会长王宁为大会致辞

上海市奉贤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顾佾为大会致辞

上海市奉贤区金汇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周如意作金汇镇产业推荐

  会议开始,由中国电子商会会长王宁和上海市奉贤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顾佾分别为大会致辞,上海市奉贤区金汇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周如意作金汇镇产业推荐。本次峰会包含主题演讲、奉贤区金汇镇推介以及颁奖环节。在主题演讲环节,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安胜作了《科技创新促进地区经济发展》主题演讲;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委副书记蒋一作了《智能科技创新的国际合作与竞争走向》主题演讲;华为中国企业安平行业解决方案副总经理、副总工吴峥作了《ICT技术发展趋势与市场展望》主题演讲;腾讯企点产品总经理梁佛木作了《智慧商业时代的商联、商铺与商圈》主题演讲;会议最后新尚集团董事长唐立新作了《创新校企合作模式助推科技产业融合》主题演讲。

中国电子商会专职副会长柳玉峰宣读获奖名单

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安胜作主题演讲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委副书记蒋一作主题演讲

华为企业平安兴业解决方案副总经理、副总工吴峥作主题演讲

腾讯企点产品总经理梁佛木作主题演讲

中国电子商会副会长、新尚集团董事长唐立新作主题演讲

2019年中国电子市场经营创新奖获奖单位合影

  会议随后进行了2019年中国电子市场经营创新奖颁奖仪式。荣获单位有:新尚集团、深圳赛格电子市场、石家庄太和电子城、百脑汇、大连奥林匹克电子城、东软电脑城、广西南宁电子科技广场、长沙国储电脑城、山东通讯城、河南新科技市场,中国电子商会王宁会长与上海市奉贤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顾佾分别为获奖单位颁奖。

中国电子专业市场年会理事会议

中国电子商会专职副会长柳玉峰作年度总结

中关村在线总经理蔡小鹏作主题演讲

  下午进行中国电子专业市场年会理事会议,首先由中国电子商会专职副会长、电子市场专业委员会理事长柳玉峰作年度工作总结,来自全国各地区电子市场就目前经营现状与自身企业创新模式进行了深入交流。会议期间,中关村在线总经理蔡小鹏发表《构建科技卖场零售新生态》主题演讲,随后中国电子商会王宁会长对电子市场发展历经20年的风雨历程表示尤为难得,对部分电子市场勇于创新、加快转型的做法表示肯定,他同时表示新零售是电子市场未来发展的必然方向。会议期间选定了北京作为第二十届中国电子专业市场年会举办地,至此,本届大会圆满落下帷幕。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