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 消
返回

“数字经济之父” 全景描绘区块链

南京日报网·2019年11月8日 2605

  加拿大学者唐塔普斯科特是全球著名新经济学家、被誉为“数字经济之父”。《区块链革命:比特币底层技术如何改变货币、商业和世界》是其继畅销书《维基经济学》之后又一本力作,如果第一次接触区块链概念,不妨从这本书开始。

  唐塔普斯科特认为,互联网世界第一轮革命是信息革命,区块链技术将带来更为深远的第二轮革命,带领世界进入互联网的价值时代。他与儿子合著的这本书,被《失控》作者凯文·凯利称为“迄今为止关于区块链最好的著作”。本书全景式描绘互联网前沿技术区块链技术,将如何彻底改变互联网及银行业、证券业、保险业、会计税收、法律服务业、文化创意业、物流业、医药卫生业、电力业、和制造业等行业;前瞻性阐述这种技术可以做什么,以及我们如何利用好它。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