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 消
返回

王宁一行到访中电熊猫集团总部考察调研

中国电子商会·2019年11月5日 8027

  2019年11月4日,中国电子商会会长、中商银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宁率团就电子信息产业园合作开发运营事宜访问了位于南京总部的中电熊猫集团。中电熊猫集团董事长徐国飞、纪委书记穆国强率管理层热情接待,双方进行了深入的洽谈与交流。

  会上,中电熊猫集团董事长徐国飞介绍了中电熊猫集团历史、业务板块和发展现状。广东联泰集团深圳联泰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康淳介绍了联泰集团历史、业务及优势,深圳市科技工业园(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深圳特区工业园开发公司董事长刘建华介绍了 深圳科技园情况以及在全国各地与联泰集团的合作。同时就武汉长江新城项目、熊猫智造业务拓展及资金合作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会后王宁一行考察了熊猫工业机器人生产线。

  深圳市科技工业园(集团)有限公司金融服务部部长何百林、深圳联泰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壮锐、中商银控股有限公司投融资部总经理王晓炜陪同参观考察,中电熊猫集团高新电子业务管理部主任毛健、规划投资部主任王平、保密办主任卞卓然、熊猫股份副总经理刘坤、熊猫信息总经理助理韩晓晖参加接待。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