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 消
返回

中国电子商会党支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会

中国电子商会·2019年10月2日 5988

  2019年9月29日中国电子商会(以下简称商会)党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贯彻落实《关于印发<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传达学习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暨党组织书记培训班精神,部署商会党支部主题教育工作。

 

  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群众代表出席会议,商会党支部书记、会长王宁同志主持会议并作动员部署。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11巡回指导组谢志敏组长出席会议并做讲话。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