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 消
返回

中国电子商会投融资工作委员会第七期投融资项目路演会在京召开

中国电子商会·2019年9月23日 5069

  金色九月,秋高气爽,在这收获的季节、美好的日子,中国电子商会投融资工作委员会迎来了本年度第三次品牌活动--2019 年 9 月18 日,二十余家投资机构齐聚国贸商圈的华艺博展集团多功能厅,参加由中国电子商会投融资工作委员会主办的第七期“投融资项目路演会”,中国电子商会王宁会长在百忙之中莅临路演会现场并讲话。

中国电子商会王宁会长莅临路演会现场

中国电子商会投融资工作委员会徐秘书长与参加路演会的嘉宾一同参观华艺博展集团的项目展示厅

中国电子商会投融资工作委员会副秘书长杨宸主持项目路演会

  来自建设银行的嘉宾在路演会现场向到会嘉宾介绍了建设银行创新推出的“科技云贷”。“科技云贷”是建设银行针对科技创新型小微企业打造的专属信贷产品,是“平台快贷”项下的创新产品,实现科技创新企业全流程在线办理融资业务,对于扩大普惠金融客户来源,提升小微企业服务能力,打造建设银行科技金融服务品牌具有重要意义。

建设银行的嘉宾向大家介绍建设银行创新推出的“科技云贷”

  中国电子商会王宁会长即席讲话,他强调:一定要运用好中国电子商会这块金字招牌,为广大注册会员提供优质及时的投融资服务。接下来,我们要筛选一批具有一定实力和影响力的投资机构,在今后的投融资项目路演中给商会会员提供具有金融创新的支持。最后,感谢各位到场嘉宾对于中国电子商会投融资工作委员会的大力支持。

中国电子商会王宁会长即席讲话

  中国电子商会投融资工作委员会自 2017 年 12 月成立以来,已经成功举办了六场精彩的项目路演会,每期参加路演的项目均为众多报名者中精挑细选的实力潜力股。本次路演会从报名参会的商会会员企业中精心筛选了六家高质量项目,呈现给二十余家投资机构。路演会上,投资机构针对关心的问题进行多轮提问,均得到了路演团队的一一回应,在主持人的调动下,双方进一步针对项目前景、投资回报、风险控制、社会效果等问题进行深入互动交流,活动现场气氛专业而热烈。

  中国电子商会专职副会长郭全啟、中国电子商会会长助理王家军也莅临现场。至此,中国电子商会投融资工作委员会第七期项目投融资路演会圆满落下帷幕。

碧沃丰生物科技集团(微生物治理)代表进行项目演示

北京云游文旅科技有限公司(云游全景 VR)代表进行项目演示

雄安链点科技有限公司(积分大数据交换平台)代表进行项目演示

上海运派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物流园网络平台)代表进行项目演示

北京金点智创科技有限公司(智能充电桩)代表进行项目演示

深圳云博智联科技有限公司(云博智联传输系统)代表进行项目演示

投资机构针对关心的问题进行提问

第七期项目投融资路演会圆满成功,让我们期待下一次相聚

  中国电子商会投融资工作委员会是中国电子商会 30 家专委会之一,承载着为中国电子商会会员单位提供投融资服务支持的主要职能。中国电子商会投融资工作委员会成立于 2017 年 12 月,现已成功举办了七场大型投融资项目路演会。目前,中国电子商会投融资工作委员

  会拥有会员单位 200 余家,包括以银行、券商、基金、信托等 100 多家投融资机构。中国电子商会投融资工作委员会将继续助力中国电子商会会员单位,为会员单位提供更为多样化的投融资全程服务和产融落地服务,尤其是帮助中小微企业在解决融资难、融资贵上发挥积极作用。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