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 消
返回

关于举办首届全球数字经济联盟峰会的通知

中国电子商会·2019年9月19日 4805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发展数字经济一系列重要论述,搭建一个全球数字经济体之间对话、沟通、合作和发展的共识平台,加速数字经济建设、促进数字经济交流、共享数字经济成果、加强数字经济治理、维护数字经济安全,推进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在工业和信息化部、河北省人民政府的支持与指导下,中国电子商会联合全球化智库、福布斯中国将于10月11日下午在河北石家庄共同举办首届全球数字经济联盟峰会。峰会以“共建全球数字经济命运共同体”为主题,将邀请国际数字经济领域权威专家、知名企业家、智库专家、学者,共同探讨数字经济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会上,还将隆重发布福布斯全球数字经济百强榜单。现将有关内容通知如下:

  

首届全球数字经济联盟峰会参会回执表 请下载》》》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