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 消
返回

腾讯云助力厦门海上世界 打造智慧“未来之城”

腾讯科技·2019年9月16日 1003

  2019厦门国际贸易洽谈会暨丝路投资大会期间,以“逐梦厦门、领航未来”为主题的厦门国际自贸湾区总部基地启动盛典于9月9日在厦门艾美酒店举行,招商蛇口旗下厦门西海湾邮轮城投资有限公司、腾讯云计算(北京)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壹家仓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厦门海上世界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打造厦门海上世界“未来之城”,创新未来城市开发及运营模式。

  招商蛇口东南区域总经理黄强中、厦门西海湾邮轮城投资副总经理戴源、腾讯云华南区数字企业拓展部总经理、商务总监袁健博、壹家仓首席执行官肖龙飞、首席战略官毛春生等领导嘉宾出席签约仪式。

  厦门海上世界位于两岸经贸交流核心区,拥有经济特区、自贸区“双区”政策优势,将以腾讯云计算、产业互联网生态资源为支撑,建设“连接、智能、工具、生态”的智慧城市中台,打造逾100万平方米的集智慧办公、智慧商业、智慧酒店、智慧文旅、智慧邮轮、智慧交通、智慧政务等于一体的“未来之城”,领航厦门城市升级发展。

  招商蛇口东南区域总经理黄强中表示:招商蛇口携传奇品牌——海上世界,从深圳来到厦门,携手厦门港务集团,将践行招商蛇口“前港、中区、后城”的开发模式。未来的厦门海上世界,于时代,是智能科技的代言;于城市,是城市会客的封面;于片区,是产业集聚的摇篮;于企业,是发展壮大的平台。

  据悉,腾讯云将以“微瓴(WeLink)”物联网操作系统为核心,为厦门海上世界“未来之城”提供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平台技术支持;壹家仓作为专业的产业互联网运营商,将协助厦门海上世界构建智慧产业生态运营体系。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