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 消
返回

王宁一行到访碧沃丰总部考察

碧沃丰·2019年8月27日 5962

  日前,中国电子商会会长王宁到碧沃丰总部考察,中国电子商会副秘书长王福山陪同考察。碧沃丰集团张斌董事长率营销管理层热情接待,双方进行了深入的洽谈交流。

张斌董事长向王会长介绍碧沃丰生物产品

  在张斌董事长的陪同下,王会长一行参观了碧沃丰企业展厅,了解碧沃丰集团的发展历程、核心产品、研发能力、应用技术以及企业发展战略等方面情况。

张斌董事长与王会长进行洽谈

  交流会上,张斌董事长详细介绍了碧沃丰集团的发展现状、核心竞争力、科技成果和客户案例。

交流会上气氛热烈

张斌董事长向王会长介绍碧沃丰民用环保产品

  王会长对碧沃丰在生物环保技术和民用领域取得的科技创新成果表示赞许,充分肯定了碧沃丰的核心技术优势,同时对碧沃丰研发的家居除甲醛、生物通渠、水族养护等民用环保产品给予了高度的评价。王会长认为碧沃丰从大自然筛选出来的高效微生物菌种不单可以解决日常家居清洁问题,同时可以从源头减少化工清洁用品对大气和水体的污染,既清洁了家居环境又减少了环境污染,具有双重环保意义,市场空间巨大。公司既有核心技术,又有广阔的市场空间,具备发展成独角兽的潜质。

张斌董事长率营销管理层与王会长一行合影留念

  同时,王会长鼓励碧沃丰在民用品的市场推广渠道问题上,要充分借助中国电子商会在电商渠道方面的优势,合作共赢。最后,王会长希望碧沃丰不忘初心,继续坚持用生物治理环境污染的专业化技术,助力国家环保事业发展,不断进行产业升级,让碧沃丰的生物科技产品和技术能够更全面高速地走向全国各地。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