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 消
返回

中阿信息技术产业对接活动在京举行

中国电子商会·2019年7月26日 7029

  2019年7月24日上午,由中国电子商会和阿联酋皇室战略伙伴机构联合主办的中阿信息技术产业交流座谈会在北京举行。中国电子商会王宁会长和阿联酋皇室战略伙伴机构董事哈迈德博士出席会议,中国电子商会自主可控技术委员会冯燕春理事长,中国智慧城市产业联盟马述杰秘书长陪同出席此次会议。

  座谈会开始,冯燕春理事长和马述杰秘书长分别代表所在分支机构向哈迈德博士介绍了中国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的现状和未来趋势。随后,来自中兴、泰华、中电进出口和上海兆芯等国内顶尖信息技术企业负责人分别以5G、智慧城市设备升级转型、电动汽车解决方案和前端芯片制造为切入点,向阿方代表推介了自己企业的核心优势产品。与会的阿方代表十分认真的听取介绍,认真记录并不时对阿方关心的重点问题向中方代表求证。

  当天下午,在王宁会长的陪同下,阿方代表还参观了京东方集团。京东方集团刘晓东总裁率领集团相关领域高层领导全程与阿方代表紧密对接,并向哈迈德博士着重介绍了京东方在数字医疗、智慧城市及植物工厂等高新科技领域的发展情况。阿方代表对于京东方的智慧城市解决方案表示出浓厚兴趣,并希望尽快在阿联酋与企业进行细节对接。

  此次对接活动是7月22日中国电子商会与阿联酋皇室战略伙伴机构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备忘录后举办的第一项活动。王宁会长在活动接近尾声时表示,将以商会为平台,依托商会庞大的会员企业资源,不断增进中阿双方在信息技术产业的合作,为中国企业走进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发挥自己的作用。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