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 消
返回

中国电子商会军民融合委员会第二届理事会在京召开

中国电子商会·2019年7月26日 8289

  为推动我国电子信息领域军民深度融合发展,进一步促进军地协同创新、科技成果转化,按照国家民政部门有关要求和中国电子商会分支机构有关管理办法,中国电子商会军民融合委员会第二届理事会于2019年7月25日在北京成功召开。

  原国防科工委副主任张学东将军(中将)、原军事科学院副院长钱海皓将军(中将)、中国电子商会王宁会长、中国电子商会会长助理王家军等有关领导,拟邀专家、第一届常务理事单位、拟增补常务理事单位、拟常务副理事长等近百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修订中国电子商会军民融合委员会工作条例的提案》,会议增补了理事单位、常务理事单位及副理事长单位。

 

  会议选举产生了选举产生名誉理事长张学东、理事长王宁、秘书长王家军等第二届理事会领导班子,并公布“中国电子商会军民融合委员会专家委”的领导、首席专家和专家。

  王家军秘书长代表秘书处总结了第一届秘书处的工作情况,汇报了第二届理事会秘书处工作规划思路和2019-2020年近期工作计划。

  专家委负责同志介绍了,专家委的工作定位、原则宗旨,以及将推动“军民融合企业资质”的标准制定等主要工作计划。

  中国电子商会王宁会长在会议总结讲话中强调了军民融合是国家战略、历史使命,对军民融合专委会秘书处提出了要求和寄予了期望,要求秘书处大力整合电子信息产业军民协同创新的优质资源,大力发展高质量会员和高质量会员服务,共同打造出国家级军民融合品牌。

  同时举行了相关工作座谈,当选的副理事长单位、常务理事单位纷纷祝贺“第二届理事会”成功举办,发言讨论借助中国电子商会军民融合委员会的平台,共同为电子信息行业发展和国防建设作出贡献。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