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 消
返回

华为Watch 3型号曝光 下一代智能手表可能将面市

环球网·2019年7月23日 3293

  7月21日,共有四款华为手表获得了蓝牙技术联盟的认证,其中至少有一款可能是第三代华为智能手表,也就是所谓的华为手表3。

  华为智能手表2代最初于2017年推出,有很多版本,包括华为手表2标准版,运动版,还有支持eSIM的2018款,这些都被业内认为是非常不错的WearOS智能手表,所以华为想要更新这一系列产品也就不足为奇了。

  华为智能手表2配备了1.2英寸AMOLED触摸屏,分辨率达到390*390。采用骁龙2100处理器,4GB内存和768MB内置存储。此外,还包含了速度计、陀螺仪、气压计、GPS、心率监测、光传感器等一整套传感器。

  蓝牙技术联盟是一个非盈利的标准组织,负责监督蓝牙技术的开发和许可,当我们看到一款智能手表出现在其注册序列中时,通常意味着很快这款手表将会实现一般可用性。

  获得认证的4款设备型号分别为,CSN-BX9、CSN—AL00、CSN—AL01和ALX-AL10。按照此前的规格,更大更好的屏幕是可以有所期待的,电池续航时间最好能够有2-3天的改善,可能会有更好的处理器,目前还不知道这些型号所对应的具体产品。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