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 消
返回

华为云+AI+5G加速四川实现高质量发展

环球网·2019年7月23日 1010

  今天,“成都·选择不凡-华为云城市峰会2019”走进四川,展示5G时代,华为云+AI创造的全新机遇,旨在加速四川的政府和企业自主创新,推进产业智能化发展。

  会上,“华为云专蜀月·西南钜惠”优惠活动开启,华为云发布存储All-Flash战略,推出全新一代极速IO云硬盘,华为川藏“百千万”云大物智人才发展计划正式启动。

  此外,华为双流物联网云创新中心、四川省数字娱乐文化促进会人工智能分会正式成立,华为与攀钢集团有限公司、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成都索贝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全面合作协议。四川省经信厅、文旅厅,成都市双流区政府,中国建筑西南设计院、极米科技、封面传媒、鲁大师、雅基软件、迅游、梦语者等四川政府部委及顶尖企业发表演讲,共同探讨四川如何落地国家智能+战略,打造更多“不凡“成就,领跑中国数字经济。

  华为云+AI+5G为四川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厅长陈新有在开场致辞中表示,数字经济正成为引领全球新经济蓬勃兴起的“爆发点”,四川紧跟形势,构建电子信息、装备制造、食品饮料、先进材料、能源化工和数字经济“5+1”现代产业体系。预计到2022年,全省数字经济规模超过2万亿。多年来,华为与四川建立和保持了紧密的合作关系,四川见证了华为一步步成长为全球领先的ICT基础设施与智能终端提供商,成为令国人骄傲的民族企业,华为也见证了四川经济社会的深刻变革和蓬勃发展。

  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厅长陈新有

  华为公司副总裁、华为云业务总裁郑叶来发表主题演讲,他表示,我们预计,到2025年,所有企业都会上云,97%的大企业都会使用AI,77%的云上应用都会用到AI。基于华为鲲鹏和昇腾系列芯片,华为云为“云+AI+5G”时代提供最优性价比、多元化的最佳算力,助力四川企业加速自主创新。

华为公司副总裁、华为云业务总裁郑叶来

  华为云中国区总裁洪方明认为,5G来了,华为云为行业打造了端管云协同行业解决方案,成为业界唯一拥有全栈AI能力的云、最懂政企的混合云、最安全可靠的云和多元化架构的云,将融入四川政企建设的方方面面,为城市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华为云中国区总裁洪方明

  “华为云专蜀月·西南钜惠”-四川互联网企业专享的硬核福利

  为助力四川互联网企业抢抓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机遇、积极拥抱数字化和智能化时代,响应《四川省“两化深度融合,万家企业上云” 行动计划(2018-2020年)》,今天,在互联网高峰论坛,“华为云专蜀月·西南钜惠”优惠活动正式开启,华为云西南节点ECS S3云主机价格低至六折起。另外,华为云结合华为“5G+云+X”整体技术优势,还提供多项特别优惠,帮助四川互联网行业抓住5G时代的机遇,助力企业转型升级,成长为行业的领先者。

践行Cloud For Good,华为川藏“百千万”云大物智人才发展计划发布

  四川省正全面实施产业转型升级战略,对ICT人才的需求越发迫切。华为联合四川省科学技术协会、四川大学等各大高校、生态伙伴,发布华为川藏“百千万”云大物智人才发展计划,共建创新第一资源力,通过发展人才驱动变革。华为将在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四个产业投入1000万,力争在2020年培养一百名HCIE(华为认证ICT专家)、一千名HCIP(华为认证ICT资深工程师)、一万名HCIA(华为认证ICT初级工程师)等ICT人才,帮助四川省打造多层次的ICT人才发展格局,为四川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云动能,这也是华为云“选择不凡Cloud For Good“的价值理念的重要践行。

华为云All-Flash存储,让数据处理真正进入微秒时代

  华为云CTO张宇昕与华为云中国区副总裁胡维琦一起发布了华为云存储All-Flash战略,推出全新一代极速IO云硬盘。基于从引擎、架构、芯片、算法到AI的全方面创新,华为云打造出全新数据智能底座,引领云上存储走向微秒时代。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