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 消
返回

港版“支付宝”获批全国通用 将开通内地服务

环球网·2019年7月22日 1162

  支付宝方面7月19日透露,旗下香港版“支付宝”AlipayHK已获央行许可,继大湾区可用后将逐步在内地开展移动支付服务,这意味着今后香港用户也可不带钱包游遍内地。AlipayHK也成为首个在全国范围内开通服务的香港电子钱包。

  今年1月,大湾区的数十万商铺率先向AlipayHK用户开放。预计很快,全国范围内千万支持支付宝支付的商家,都可以用Alipay扫码消费了。

  作为香港人的“一站式数字生活服务平台”,AlipayHK的用户已超过200万,每3个香港人就有1个在用AlipayHK。最新第三方调查显示:香港每个移动支付用户平均会有3个电子钱包,而AlipayHK使用率超过53%,是港人首选的电子钱包。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