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 消
返回

中商银2019年第一次董事会、监事会会议在京召开

中商银·2019年3月1日 1037

  3月1日上午,北京中商银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商银)2019年第一次董事会、监事会会议在京召开。中商银名誉董事长王宁,董事长兼总裁郭全啟,监事会主席柳玉峰及公司董事会、监事会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6.jpg

  中商银名誉董事长 王宁

  王宁会长对中商银公司2018的工作做出了充分的肯定,公司年度交易额大幅度提升,风控工作妥善到位,并希望中商银公司在2019年能够做出更好的成绩。

3.jpg

  中商银董事长兼总裁 郭全啟

4.jpg

  中商银监事会主席 柳玉峰

7.jpg

  会上,中商银运营副总监宋薇作2018年业务完成情况汇报及2019年业务安排。2018年,公司基本完成了公司的主要年度任务和业务指标,发展平稳,稳中有增。2019年,公司将围绕加强团队建设、规划业务布局、完善业务场景,提高市场竞争力等方面开展工作。

8.jpg

  中商银董事、财务总监孟然作中商银2018年财务完成情况及2019年融资安排。

2.jpg

  会议还审议并通过了公司2018工作总结及2019年工作规划及安排的报告,公司组织架构、人员编制、高管任命、薪酬及考核体系调整方案的报告,以及公司Pre-A商务计划书的报告。

  北京中商银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商银,英文名称SINO EEXCHANGING BEIJING CO., LTD. 简称SINOEEX),是由中国电子商会(CECC)、中国东方民生投资有限公司(ORIMS)共同发起,联合中彰国际集团有限公司(SINOSI)、电交所控股有限公司、北京中彰华源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共同打造的以互联网和区块链技术为核心的集贸易、金融、服务为一体的跨境电商生态圈。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