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 消
返回

合作共赢谋发展 高效创新再启航 - 北京中商银股份有限公司年度工作会议召开

中商银·2019年1月7日 1174

  “合作共赢谋发展 高效创新再启航”,2019年1月7日,北京中商银股份有限公司召开年度工作会议。会上,北京中商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郭全啟作2018年工作总结及2019年工作计划。

  会上,郭总首先对2018年的总体工作做了汇报。郭总总结,2018年公司在继续完善以融资为主的供应链金融、以融债为主的需求链金融业务的同时,创新实现了以融货为主的融信业务,总体上基本完成了公司主要年度任务和业务指标。

  郭总指出,2018年公司创新设计了“eEx货运通”产品;荣获了世界电子商务大会颁发的“2018年最具投资价值企业”奖和中国商报等机构评选的“2018年中国金融品牌100强企业”称号;获得了软件知识产权登记3项,并累计获得9项系统软件知识产权登记等可喜的成果,公司实力显著增强、品牌影响力显著提高、业务场景显著改善,公司市值持续稳步上升。

  纵观全年工作,有成绩,也有不足;有亮点,也有遗憾;有机遇,也有挑战。总结2018,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才能实现进步和提升。会上,郭总就公司2019年工作安排作出了总体部署。

  郭总强调,2019年公司将围绕加强团队建设、规划业务布局、完善业务场景、优化薪酬及考核体系、提高市场竞争力等方面开展工作。按照“融资、融债、融信”的经营目标,进一步拓展供应链和需求链金融业务,扩大融信业务支撑体系,完善风控管理制度和体系建设,打造贸易、金融、服务为一体的跨境电商生态圈,构筑集“信息链、货物链、资金链、票据连、命运链”的利益共同体。合作共赢谋发展 高效创新再启航!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