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 消
返回

中商银荣获“2018中国金融创新品牌百强”

中商银·2018年12月1日 1030

  9月23日,“2018中国金融与投资高层论坛”在北京隆重举办。本次活动还进行了2018中国金融与投资年度颁奖典礼,组委会历时三个月从各渠道推荐和申报的企业中,根据六大维度十五项细分指标遴选出金融与投资相关领域的优秀企业和人物,在论坛现场进行了表彰。北京中商银股份有限公司凭借“eEx票据通”荣获了“2018中国金融创新品牌100强”奖项。

2.jpg

  论坛以 “绿色?安全?责任?发展” 为主题,由《中国商报》社、《市场观察》杂志社、商业投融资规划中心联合主办,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副秘书长李世杰,中国证监会证券基金监管部副主任祁春波,中国外汇投资研究院院长、著名金融专家谭雅玲,《市场观察》杂志社总编辑刘彤,中国商网总编辑胡斌,商业投融资规划发展中心首席经济专家张信良,经济日报《中国经济信息》杂志社原社长王亚东,《经济》杂志社社长特别助理张健,中国商报研究院副院长张家铭,天津大学滨海学院常务副院长丰红军以及200多位来自企业界和媒体界的代表出席了会议。

0.jpg

  9月23日,2018中国金融与投资高层论坛在京举办

3.jpg

  2018中国金融与投资年度颁奖典礼

  京东金融、蚂蚁金服、中国人寿、渤海银行、百度金融、郑州银行、温州银行、朝阳银行、国元证券、长江证券、淡水泉、重阳投资、红杉资本、洪泰基金、奕丰基金、西安金融、中和阳光、宏福投资、洛肯国际、英大人寿、鼎益丰、利安人寿、从容投资、今日资本、暖流资产、格雷资产等金融与投资机构分别在影响力、创新、投资收益等方面表现优异,获得了相应奖项。具体奖项及获奖名单如下:

4.jpg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