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 消
返回

中国电子商会会长王宁亲临中商银视察工作

中商银·2018年7月11日 1089

  7月11日,中国电子商会会长王宁、中国二维码注册认证中心副主任张义、海南展创光电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毅松一行莅临北京中商银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视察和工作研讨。中商银董事长郭全?、运营总监黄东晨、财务副总监孟然参加会议,对王会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1.png

2.png

  会上,海南展创光电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总向王宁会长和与会人员进行了工作汇报,王宁会长对海南展创的光电倍增管项目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和认可,并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和意见。中商银董事长郭总更是从供应链金融和投融资的角度对该项目给出了专业性的点评和中肯的建议。三方本着合作共赢的精神,对该项目在下一阶段即将开展的合作事项进行了交流探讨。该项目将由中国电子商会设立的全资企业中商汇联控股有限公司负责具体运作。

3.png

4.png

  海南展创是国内唯一一家可大批量生产PMT的企业,主要生产核医疗设备及检验检测设备、核物理及军工应用的中高端管型系列产品。目标是发展我国光电倍增管民族产业自主品牌,努力打造我国最大的光电倍增管产业集群,并最终实现我国中高端光电倍增管的产业化。

  中商汇联控股有限公司是由中国电子商会出资设立的全资国有企业,主要从事投资和资产管理业务。为会员单位提供服务和支持,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培育良好的市场氛围,为促进中国乃至世界的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中商汇联控股有限公司和海南展创公司在此项目的合作,必将对我国光电倍增管的产业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