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 消
返回

响应工信部“中小微企业日”号召 中商银助力中小微企业升级提速

中商银·2018年6月27日 949

  2017年4月,联合国第74次全体会议决定每年6月27日为“中小微企业日”。“中小微企业日”的确定,彰显了各方对中小微企业发展的高度重视。

  今天适逢第二个“中小微企业日”来临之际,工信部号召开展“中小微企业日”主题宣传活动,贯彻落实《中小企业促进法》,推动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中小企业发展的良好氛围。

  中小微企业是国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促进经济增长、推动创新、吸纳就业、改善民生等方面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2017年底,中小微企业占我国企业数量的99%,完成了70%以上的发明专利,提供了80%以上的新增就业岗位。

  近日,央行不断出招,继通过定向降准释放约7000亿元资金支持“债转股”和小微企业融资之后,又联合四部门印发《关于进一步深化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的意见》,提出了八个方面的措施来督促和引导金融机构加大对小微企业的金融支持力度,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切实降低企业成本,促进经济转型升级和新旧动能转换。

  《中小微企业法》的修订对于完善扶持政策,推动激发中小企业创新活力,提升中小企业发展质量,营造公平市场环境,保护中小企业合法权益提供了保障。

  北京中商银股份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供给侧和需求侧的改革与创新,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发展瓶颈,凭借信息透明、方便快捷、资金运转快、信用可靠等优势,为促进中小微企业稳步发展提供强有力的资金运转支持,帮助中小微企业实现与高效资本市场的有效对接,以高效服务缓解其融资难的问题。

  中商银将一如既往地践行普惠金融,以优质服务促进中小微企业健康良性发展,为中小微企业拓展新产业新业态提供空间。同时继续加大供应链金融对中小微企业的扶持力度,助力中小微企业的升级提速。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