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 消
返回

中国电子商会投融资工作委员会召开(2018)第三期项目路演会

中国电子商会·2018年6月5日 5170

  2018年6月5日下午中国电子商会投融资工作委员会召开了第三期项目路演会,中国电子商会王宁会长亲临路演会现场并做重要讲话和项目点评,本届路演活动打破以往纯项目推介的传统方式,首次邀请业内嘉宾大咖分享当前风口、行业概况、经济环境等问题,并由特邀嘉宾全程参与,为路演项目把脉点评,辅助投融双方更好的对接。

 

  本期参加路演的项目有:北斗智能水电、星火燎原教育软件、虚拟现实游戏与电影、TV11电商直播。

  本期路演会中增设了一个重要环节:区块链技术及互动交流。区块链技术被认为是继蒸汽机、电力、互联网之后,下一代颠覆性的核心技术。区块链技术在供应链金融领域具有独一无二的优势,区块链技术将深刻改变供应链金融行业的商业运作。参会代表就区块链技术的应用展开了探讨和分析,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本期项目路演会后增设了交流互动环节,参会代表还将在酒会沙龙中进行深入探讨,加深认识了解,就投融项目进行洽谈和经验分享,以达成良好的运作效果。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