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 消
返回

王宁:诚信经营,助力网商新零售丨热烈祝贺2018首届网商新零售诚信大会在义乌召开

中国电子商会·2018年4月12日 6721

(2018)首届网商新零售诚信大会暨中国电子商会网商专业委员会第一届第三次理事会于4月12日上午在义乌召开。会议由中国电子商会会员与分支机构管理部主任、网商专业委员会秘书长林汉钟主持,中商银董事、名誉董事长、中国电子商会会长王宁出席并致辞。

中商银董事、名誉董事长、中国电子商会会长王宁致辞

中国电子商会林汉钟主任主持2018首届网商新零售诚信大会

王宁会长指出,目前国家商务部主要是抓网络平台,不涉及众多网商。中国电子商会就是要真正帮助广大网商,让第三方为他们说话。中国电子商会不同于社会上颁牌收费的平台,我们所做的第三方诚信评价平台是免费的,只为净化网上环境,对电商发展过程中存在的诚信问题进行引导和规范,提高商家诚信度,使其成为电子商务经济新增长的驱动力。每年将评选出十佳诚信网商,给与奖励,为改善中国网商大环境贡献力量。

会议公布了中国电子商会网商专业委员会第一届领导班子名单及新增副理事长单位候选名单,王宁会长亲自为新增副理事长单位颁发聘任书。

中国电子商会网商专业委员会第一届领导班子名单

中国电子商会网商专业委员会新增副理事长单位候选名单

王宁会长为网商专业委员会新增副理事长单位颁发证书

会上发布了《2017年度网商诚信蓝皮书》调研结果,这是网商诚信权威报告的首次公布。

本次会议围绕“网商诚信评价标准制订”、“网商诚信报告发布”、“诚信网商评选表彰”、“新零售产业升级”“网络新零售解决方案”等主题内容,促进政府与企业沟通交流,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加速电子商务与实体商场融合经营,实体经济与数字经济相互促进。

北京中商银股份有限公司作为贸易服务商,借助区块链为核心的信息技术,采用权威的O2O电子交易模式、交易系统和交易规则,有助于提高交易效率、降低交易成本,防范交易风险,实现一站式产业平台化金融服务。贸易信用已成为全球贸易竞争要素,对于提升企业竞争力具有战略性的作用。中商银着力加强客户信用审查规范,使其更公正,有效,具有权威性,确保平台上合作的贸易商都是经过信用认证的诚信商家,打造诚信至上的跨境电商生态圈,帮助全球贸易企业撮合贸易、管理风险、促进融资便利化。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