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 消
返回

中商银赴清创路演,投资人反响热烈

中商银·2018年3月27日 1154

  3月27日下午,北京中商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商银”)参加清创孵化器第45期项目路演。此次参与活动的投资企业有招商银行、谷银基金、紫荆创投、创天下、易喜资本、北京亿财达、同盟投资、蓝海巨浪、天九投资、伽利略资本、京北投资、朗玛峰创投等,参会人数近百人。

01.jpg

  清创孵化器第45期项目路演

  清创孵化器项目路演是清创的品牌活动,每月定期组织路演向创投圈推荐孵化器内外的优秀项目,定向邀请部分投资人,为路演项目提供项目指导和融资服务。本期参与路演的项目有中商银、天鲜郡、今日快修、定位球、迈维出行和知检科技。

02.jpg

  中商银项目负责人宋薇

  中商银项目负责人宋薇从公司基本情况、运作模式、运营数据和项目优势几个方面向投资人介绍中商银项目。中商银借助区块链为核心的信息技术,打造集贸易、金融、服务为一体的跨境电商生态圈。2017年6月成立至2017年底,中商银以供应链金融为主的EEX贸易通和需求链金融为主的EEX票据通为抓手,线上线下共完成3.87亿元交易额。

03.jpg

  天使投资人尚孟生先生

  中商银以产品优势、团队实力、市场资源丰富、国际贸易经验丰富等优势,吸引了在场投资者的眼球,投资气氛热烈融洽。会后投资人与中商银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探讨。

  中商银是由中国电子商会(CECC)、中国东方民生投资有限公司(ORIMS)发起,联合中彰国际集团(SINOSI)、电交所控股有限公司、北京中彰华源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共同打造的集贸易、金融、服务为一体的跨境贸易电商生态圈。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