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010-68256762
中兴通讯5G手机助力两会直播报道 5G实战告捷
腾讯科技 | 来源:腾讯科技 浏览次数:1865 发布时间:2019年3月20日
摘要:

凭借出色的5G产品和解决方案,中兴通讯位列5G第一阵营。

  近日,在刚落幕的2019全国两会上,中兴5G旗舰手机天机Axon 10 Pro成功助力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首次5G+4K网络直播,以及新华社在全国政协记者会上的全链条直播,赢得了业界一致好评。中兴通讯5G手机凭借优秀的设计和优异的性能,为两会报道带来了极佳的传播体验。

  作为5G创新的先锋,中兴通讯依托强大的研发实力,致力于为全球移动运营商提供最有竞争力的5G端到端解决方案,并力争在第一批5G商用的浪潮中与战略合作伙伴紧密合作,共同推动5G产业链的发展,加速5G的商用进程。

  凭借出色的5G产品和解决方案,中兴通讯位列5G第一阵营。著名咨询公司GlobalData在2018年10月发布的5G评级报告中称,中兴通讯5G RAN、核心网和承载产品,全面进入领导者象限;报告还特别指出,中兴通讯在Massive MIMO、NG BBU等5G产品技术上保持行业领先性。在2019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中兴通讯展示了基带和数字中频两款核心芯片,针对5G的性能做了专项优化,进一步加快了5G商用化进程。此外,中兴手机跻身全球5G手机商用首发阵营,已储备强劲的5G手机商用研发实力,预计2019年上半年中兴5G手机将率先在欧洲和中国市场上市。在2019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期间,中兴通讯联合意大利Wind Tre、Open Fiber打通了首个跨地中海的基于5G智能手机的5G NSA视频电话,Wind Tre公司首席技术官表示:“中兴通讯在技术上非常优秀,在中国的网络建设中积累了很多非常有价值的经验,对于我们来说是最好的提供商。”

  中兴通讯不断加快5G标准和专利布局,确保5G产品业界领先,打造5G智能终端,加速5G网络商用和业务应用落地。同时,中兴通讯注重与全球运营商共同推进5G测试。截至目前,中兴通讯已与全球30家运营商开展5G合作,为5G商用做好全面准备。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翠微中里15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