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电子商会供应链与物流专业委员会官方网站!
王宁会长热情接待阿根廷电子电器与照明行业协会(CADIEEL)主席吉列尔莫·佛罗因德先生一行
中国电子商会 | 来源:中国电子商会 浏览次数:2987 发布时间:2023年5月19日
摘要:

2023年5月19日上午,中国电子商会王宁会长在中国电子商会热情接待了阿根廷电子电器与照明行业协会(CADIEEL)主席吉列尔莫·佛罗因德先生一行。

2023年5月19日上午,中国电子商会王宁会长在中国电子商会热情接待了阿根廷电子电器与照明行业协会(CADIEEL)主席吉列尔莫·佛罗因德先生一行。

王宁会长对阿根廷朋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吉列尔莫先生详细介绍了近期中国电子商会以及中国电子行业的整体发展情况。吉列尔莫先生十分认真的听取王宁会长的介绍,并不时做下记录。

随后,吉列尔莫主席向中国电子商会领导详细介绍了阿根廷乃至整个南美洲的电子行业发展情况。随行的阿根廷核心集团(Nucleo Group)总裁莫罗·阿德里安先生也详细的向中国电子商会代表介绍了本集团的发展情况及涉足领域。中国电子商会智能电动汽车专委会副理事长郭黎青女士对阿根廷企业产生了浓厚兴趣,并就各自涉足的领域进行了细致对接。

最后,王宁会长在总结中表示中国电子商会拥有优质的会员企业资源,下一步双方要依托协会的良好平台,为中阿企业的交流合作保驾护航。同时,王宁会长还邀请吉列尔莫主席和莫罗总裁在今年11月前往澳门出席2023亚洲电子论坛活动,并推荐优秀企业参与到亚洲创新大奖的评选中,两位远道而来的朋友愉快的接受了邀请,并表示会联络南美洲其他国家,组成南美联盟出席此次活动,王宁会长对此表示高度赞赏。

出席本次交流活动的阿根廷代表还有阿根廷核心集团采购总监帕特里夏·米斯女士。中国电子商会副秘书长乔雨先生、王福山先生、龙虹女士、商务发展部副主任侯志华先生等也陪同王宁会长出席了此次活动。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会员服务

更多>>

中国电子商会供应链与物流专业委员会
Copyright @2020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44805号

联系我们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翠微中里15号楼
电话:010-68256762
E_mail:service@cec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