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电子商会电子市场专业委员会官方网站!
柳玉峰专职副会长出席2019中国(四会)翡翠制品博览会开幕
电子市场专业委员会 | 来源:电子市场专业委员会 浏览次数:4440 发布时间:2019年3月11日
摘要:

2019年3月9日由中国商业联合会商品交易市场专业委员会、广东省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联合主办,8000家玉器厂商联合参展,涵盖了翡翠的各个品类,畅享一站式购齐,是国内最具权威性的专业翡翠盛会。

 

  2019年3月9日由中国商业联合会商品交易市场专业委员会、广东省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联合主办,8000家玉器厂商联合参展,涵盖了翡翠的各个品类,畅享一站式购齐,是国内最具权威性的专业翡翠盛会。四会玉博城是由中国电子商会电子市场专委会副理事长单位太和集团实力打造,玉博城将开创玉器+互联网+旅游的全新发展模式,为万千玉商打造广阔的发展平台。

  在开幕盛典上,柳玉峰专职副会长与会领导共同为开幕式剪彩。随后太和集团董事长卢凯斌先生随后表示,四会玉博城将不断创新经营理念,完善诚信服务体系,整合各方优势资源,开展强势营销为广大采购商提供更加舒适、便捷的服务,助力四会玉器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出席开幕盛典活动的主要领导有:原中国侨联副主席王荣宝,中国电子商会专职副会长柳玉峰,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骆毓龙四会市人大主任邹卫无,四会市人大副主任刘国斌,太和集团董事长卢凯斌,太和集团总裁李美璇等。参会的还有以及来自北京、香港、台湾、云南、江苏、上海等全国各地的采购商、国家级和省级等玉雕大师以及中国电子商会电子市场专委会的理事成员单位,以及南方日报、腾讯、中国翡翠、广东广播电视台等20余家媒体。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会员服务

更多>>

中国电子商会电子市场专业委员会
Copyright @2020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44805号

联系我们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翠微中里15号楼
电话:010-68256762
E_mail:service@cec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