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电子商会电子商务委员会官方网站!
广西来宾中商银专精特新产业投资基金项目投资正式开启!
| 来源: 浏览次数:4147 发布时间:2023年3月7日
摘要:

2023年3月5日,中商银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商银控股”)、中商银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商银基金”)与广州力生机器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力生机器人”)在力生机器人会议室举行签约仪式并签署股权投资协议,标志着“广西来宾中商银专精特新产业投资基金”项目投资的正式启动。

2023年3月5日,中商银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商银控股”)、中商银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商银基金”)与广州力生机器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力生机器人”)在力生机器人会议室举行签约仪式并签署股权投资协议,标志着“广西来宾中商银专精特新产业投资基金”项目投资的正式启动。

该笔投资,是中国电子商会及中商银控股与地方政府联动并自主管理的基金投资项目,是通过设立产业引导基金提高当地招商引资能力并顺利引入产业的典型成功案例;是中商银基金配合中国电子商会各专业委员会筛选优质项目实现会员服务的典型成功案例!

中商银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梁洪涛,中商银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赖成棣、基金部总经理方壮生、投资经理李鑫玉、林细娜,广州力生机器人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学能、副总经理樊海平和赖智文、项目经理谢志伟等人共同出席并见证了本次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结束后,中商银控股、中商银基金及力生机器人相关领导召开项目研讨会并分别作了发言。

中商银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梁洪涛对力生机器人在机器人与人工智能技术、物流等场景项目落地等方面的经验积累和广阔前景给予肯定,并提出四点建议:一是要继续完善公司组织架构的建设;二是进一步细化公司员工股权激励机制;三是要明确未来3-5年的业绩目标与实施路径;四是持续深化与老客户的多层次合作,逐步开拓新客户。

中商银基金总经理赖成棣就基金投后的工作计划进行交流,并提出要重点落实广西来宾子公司落地以及下一轮融资计划等后续安排,中商银基金通过金融赋能与力生机器人共谋发展。

力生机器人总经理陈学对中商银基金给予力生机器人的认可和支持表示感谢,中国电子商会、中商银控股及中商银基金给力生机器人带来金融与产业资源赋能,将推动公司跨越式发展,公司愿意与商会、中商银一起共谋成长、共享收益!

此次签约的顺利举行,是中商银基金与力生机器人合作的新起点。未来,力生机器人将与中商银基金展开深度合作,开拓进取、乘势而上,为成为全球领先智慧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而努力奋斗!

广西来宾中商银专精特新产业基金是广西来宾高投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商银控股共同发起的产业投资基金,由中商银基金管理,总规模5亿元,首期1亿元,专注专精特新企业培育及投资。

广州力生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立足于机器人与人工智能技术,运用计算机视觉、运动规划、多机协助、机器学习等人工智能技术为物流、电商、制造、快递等场景提供智能分拣、装载、上件、抓取等一站式解决方案。公司是天猫、希音、中国邮政、可口可乐及李锦记等大型销售平台及零售企业的设备供应商。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会员服务

更多>>

中国电子商会电子商务委员会
Copyright @2020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44805号

联系我们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翠微中里15号楼
电话:010-68256762
E_mail:service@cec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