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电子商会电子商务委员会官方网站!
“Facebook携手星谷S云打造智能营销新思维”盛会隆重举行
星谷智能营销 | 来源:星谷智能营销 浏览次数:12979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2日
摘要:

11月21日下午,由上海星谷主办、上海浦东电子商务行业协会和中国电子商会跨境电商工作委员会协办的“Facebook携手星谷S云打造智能营销新思维”上海站盛会,于上海浦东张江高科中兴和泰酒店和泰厅隆重举行。

11月21日下午,由上海星谷主办、上海浦东电子商务行业协会和中国电子商会跨境电商工作委员会协办的“Facebook携手星谷S云打造智能营销新思维”上海站盛会,于上海浦东张江高科中兴和泰酒店和泰厅隆重举行。

特邀嘉宾:浦东电商行业协会秘书长 黄岳,中国电子商会跨境专委会执行会长 杨明,中国电子商会跨境专委会秘书长 沈跃华,Facebook大中华地区中小企业商务拓展经理 Vivian,Facebook大中华地区海外营销专家 张皓扬,上海联合电子商务研究所副所长 王德力,东华大学教授 杜劲松,中国国际商会济宁电商商会会长 王宜明,浦东跨境电商协会副会长/上海融商会会长 谭志华,上海蓝快风云商会会长 吴申星,松江工业企业联合会波士堂商会副会长 郭辉,孚盟软件上海运营中心总经理 全朝阳,上海星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CEO 郭亮和上海星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CTO 江磊。

会议亮点

※2018年上海星谷与Facebook官方携手举办的长三角三城巡讲B2B专场活动,是更加紧密的一次强强联合、深度合作;

※嘉宾阵容强大,不仅有Facebook新加坡外贸营销专家、星谷联合创始人,而且有极具实力与代表性的B2B行业外贸市场专家。

分享核心

※外贸达人现场分享,如何巧妙运用Facebook获取大量询盘订单;

※如何使用星谷S云助你轻松抓住Facebook流量红利,高效转化全球买家;

※Facebook与星谷S云完美结合,精准开发展会客户!

精彩回顾

1

黄岳致辞

上海市浦东新区电子商务行业协会秘书长

内容:随着社交时代的到来,Facebook社交营销必定会成为主流外贸营销方式,企业一定要抓住机遇。

2

Vivian

Facebook大中华地区中小企业商务拓展经理

常驻新加坡,专注于中国跨境电商市场开拓。曾是亚马逊跨境大卖家,也曾任阿里巴巴速卖通行业运营经理;希望利用自己在跨境电商行业的知识和经验,帮助更多优质中国品牌走向世界。

主题:《Facebook助力中国外贸》

要点:Facebook是人类社会有史以来最大的互动社区,为广告主提供更多向客户推广业务的机遇。千禧一代(80、90后)是新的购买影响和决定者,移动端主导趋势改变了B2B的外贸大环境,我们更要关注以人为本的营销。

3

张皓扬

Facebook大中华地区海外营销专家

以第一名成绩毕业于新加坡国立大学,曾在新加坡担任管理咨询顾问,在美国硅谷担任产品经理。近年来一直致力于通过Facebook帮助更多中国制造走向全球。

主题:《秒懂Facebook广告投放逻辑》

要点:线索广告是您开发更多潜在客户的利器,利用Lead Ads增加潜在客户量,创建视频广告创意更能吸引客户。

4

江磊

星谷科技联合创始人 / 星谷S云产品总监

12年海外营销经验,资深海外营销专家,外贸领域屈指可数的智能营销产品专家。

主题:《技术驱动-智能社交助力外贸营销升级转型》

要点:使用星谷S云平台可以让外贸企业打造属于自己的Facebook营销数据库,通过多维度的数据分析,人群精确定位,找出最有价值的受众,完善Facebook营销策略。

5

Amanda

上海瑞河集团国际贸易部经理

从事外贸14年,通过整合线上、线下,2017年带领团队创造5000万出口额。

主题:《Facebook初体验-外贸社交前景广阔》

要点:在短短的几个月里面,使用Facebook营销带来了可观的流量和客户数据,通过星谷S云平台收集对Facebook营销数据的分析和定位,实现了低消费高流量 ,精准询盘。

6

星谷S云智能社交明星企业颁奖仪式

本次会议也邀请到了获得星谷S云智能社交明星企业的13家代表企业,并为他们颁奖,获奖企业分别为:首帆动力,济宁兄弟,上海沃迪,上海鸣志,上海泽吉,上海哈塔,上海轩特,上海雷纳邦,上海辰竹,上海奥颂,上海瑾隆,上海瑞营,上海康拓和上海爱丫乐。

7

Facebook中国区第一批B2B成功案例

与星谷S云合作的企业中,有两家外贸企业入选Facebook中国区第一批B2B成功案例,分别是:首帆动力和济宁兄弟。

8

圆桌会议

在会议的问题解答互动环节,我们邀请到了:Facebook大中华地区海外营销专家 张皓扬,星谷科技联合创始人/星谷S云产品总监 江磊,首帆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 陈建平,以及星谷联合创始人/SNS运营专家 Esther来为现场的来宾解答Facebook营销中的一切难题,在场的来宾都相继踊跃的提出了自己的问题。

Facebook的公司使命是“让全球的人与人之间,人与商业之间更加紧密相连”。

上海星谷作为中国B2B企业海外网络营销自动化的坚定推动者,致力于为外贸企业提供SaaS级外贸大数据智能营销服务。

星谷成立8年来,与Facebook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双方多次交流探讨,将大数据与Facebook相结合,通过“S云智能云社交”,助力中国B2B企业更好的开拓海外市场。

“Facebook携手星谷S云打造智能社交新思维”2018长三角三城巡讲活动于11月20-22日举行,分别为:台州(11月20日),上海(11月21日),无锡(11月22日)。台州站与上海站已经完美落幕,让我们敬请期待无锡站!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会员服务

更多>>

中国电子商会电子商务委员会
Copyright @2020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44805号

联系我们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翠微中里15号楼
电话:010-68256762
E_mail:service@cec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