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华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Xizang Huake Information Technology Co. LTD 证书查询
分支机构:

会员级别:
普通会员
  西藏华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为的会员企业;会员级别为普通会员

西藏华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信息技术领域的企业,其经营范围涵盖了信息技术咨询服务、互联网安全服务、网络与信息安全软件开发、人工智能应用软件开发、信息系统集成服务、软件开发等多个领域。同时,公司还致力于人工智能基础软件开发、人工智能理论与算法软件开发、软件外包服务、智能机器人的研发、云计算装备技术服务、5G通信技术服务、互联网数据服务、软件销售、人工智能硬件销售等业务。

 

作为一家专注于网络安全领域的企业,西藏华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拥有一支高素质的技术团队,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效、安全、可靠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公司提供的互联网安全服务包括网络安全咨询、安全防护方案设计、网络安全监测和响应、数据安全防护等,可以为客户的网络安全提供全方位的保障。

 

此外,西藏华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还在人工智能、云计算、5G通信等领域有着丰富的经验和技术积累,能够为客户提供更为全面和专业的技术服务和支持。公司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注重技术创新和质量管理,积极探索新技术、新产品和新服务,以满足客户不断升级的需求。

 

西藏华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宗旨是以技术为基础,以质量为生命,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积极推动网络安全领域的发展,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电话:

传真:

邮箱:hjs@xzhuake.com.cn

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