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嘉恒利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BeiJing Eternal Most Supply Chain Management Ltd. 证书查询
分支机构:

会员级别:
普通会员
  北京嘉恒利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为的会员企业;会员级别为普通会员

交 付 没 有 国 界    服 务 更 有 温 度

北京嘉恒利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于2018年在北京成立,是帮助中国企业与全球接轨的专业供应链解决方案服务商,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供应链服务,包含空海运服务、全球到门交付、外贸综合服务、VMI-HUB、服务国清关、ITAD服务、采购执行、资金结算、销售执行、境外安规税收、仓配一体、内陆运输、供应链金融、供应链咨询等。

嘉恒利多年来深耕ICT行业和电子制造行业,并不断锐意进取,已于香港、上海、海南设立分子公司。在业务发展的同时也赢得了社会机构和市场的广泛认可,获得了:ISO9001认证、AAA级诚信企业、WCA组织认证、中国电子商会理事会员等资质。

公司以现代化信息技术为依托,将全球供应链服务、互联网技术与金融服务深度融合,开创行业新模式,并拥有多套系统的自主知识产权。在深厚的行业经验和管理理念基础之上,从实际出发,将供应链行业的多样性、及时性、效率性等都进行了详细的调研和分析,同时结合五流合一(商流、物流、资金流、信息流、咨询流)的创新经营,极大的提升了整体价值链的效率,提高嘉恒利的企业核心竞争力,为客户提供更加灵活、高效、安全、可控的全球交付服务。

电话:400-880-6631

传真:010-52729125

邮箱:liaowei@eternalmost.com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城通街26号院4号楼3层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