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视界(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BITONE (Beijing) Technology Co., Ltd. 证书查询
分支机构:

会员级别:
普通会员
  比特视界(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为的会员企业;会员级别为普通会员

BITONE,全球高端可视化解决方案供应商。
自2009年成立以来,已在汽车虚拟影像领域深耕10年,成为汽车行业备受认可的虚拟影像品牌。
采用高端计算机图像技术与富有创意的产品可视化方案结合、全数字技术与真实拍摄结合等方式,为客户输出包括CG影像、汽车CG、汽车VR、AR虚拟互动体验,以及数字演员等虚拟影像应用解决方案。用于车展、发布会、电视广告、手机客户端等一系列营销活动中,帮助客户抢占市场营销先机,吸引潜在受众。
我们拥有一支由数字艺术家、科学家、营销领域专家等组成的专业团队,服务的客户覆盖大型汽车厂商、手机厂商、广告公司、航空公司和影视传媒公司等。
目前,已服务超过60家国内外知名汽车企业,为超过300款品牌汽车提供虚拟影像应用服务。

电话:010-83020517

传真:

邮箱:zhangjun7@bitone.com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外大街168号29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