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精纤维(上海)有限公司

Lenzing Fibers Shanghai Co.,Ltd. 证书查询
分支机构:

会员级别:
普通会员
  兰精纤维(上海)有限公司为的会员企业;会员级别为普通会员

兰精集团致力于时尚、美容护理、清洁卫生等相关行业,品牌以及零售商的纤维发展,持续投入精力、热情,我们不仅仅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兰精以绝佳的创新力与用以改善人们生活的解决方案赢得了集团合作伙伴及终端消费者的信任。


正因为我们锐意改善生活,所以在业界脱颖而出。这份极具意义的使命感吸引许多精英加盟兰精公司。我们的业务关系以公平互信为本,所以兰精公司是业内首选的B2B伙伴。我们不断追求卓越,怀着远大的志向加倍努力。我们以好奇求知的心态,大胆开拓增值创新及突破性的解决方案。


世界各地的每个人都在见证着兰精贯彻落实集团致力于保护自然环境、让人们生活得更健康的承诺:例如舒适和手感无与伦比的服装、适合制造个人卫生用品的柔软无纺产品,还有可制造医疗用品的纯净纤维。

电话:021-33152438

传真:

邮箱:r.yu@lenzing.com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北京西路968号嘉地中心1506-1508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