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汽车信息化推进产业联盟官方网站!
河南省焦作市委书记李亦博一行莅临中国电子商会考察交流
中国电子商会 | 来源:中国电子商会 浏览次数:5315 发布时间:2024年3月14日
摘要:

3月13日上午,中国电子商会王宁会长在一号会议室热情接待了焦作市委书记李亦博一行

3月13日上午,中国电子商会王宁会长在一号会议室热情接待了焦作市委书记李亦博一行。

王宁会长对李亦博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中国电子商会副秘书长刘英详细介绍了商会发展历程、专委会构成、品牌活动、产业园区布局等。

会上,焦作市山阳区委书记郑小林介绍,是在商会副秘书长徐家昌的积极引荐、多次安排企业走访、项目对接考察下,最终促成了今天的合作项目成功落地。商会在协助地方政府了解企业诉求和产业招商中发挥了不可或缺的作用。锂清能源项目总投资34亿元,预计全部达产后可实现年营收约90亿元,年纳税近5亿元。锂清能源法人代表庞伟伟介绍了公司和项目运营情况。双方针对锂清新能源电池材料项目互动交流。

王宁会长表示,商会与河南省有着比较深厚的合作渊源,商会的宗旨是搭建企业与企业、企业与政府、企业与市场的沟通桥梁纽带。锂电池回收利用项目存在着巨大的市场空间,本次招引的项目是山阳区新能源主导产业发展方向,项目能够成功落地,除地方产业配套政策外,还得益于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的协同带动。下一步商会将继续发挥行业组织的作用,助力焦作市电子信息及相关领域发展。

李亦博书记代表焦作市委、市政府对双方签订合作框架协议表示祝贺,感谢中国电子商会为焦作牵线搭桥,推荐更多的优质项目。他说,焦作正在实施制造业重点产业链高质量发展行动,培育壮大“3+13+N”产业链群,电子信息产业集群是其中最重要的一个方面,相信有中国电子商会的加入,将为焦作加快推动重点产业链群发展壮大、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注入新的强劲动能。希望中国电子商会发挥平台优势,与焦作共同开辟更为广泛的合作空间,推动焦作高质量发展,实现企地合作共赢。山阳区要会同市直单位全力做好服务,推进项目早日落地。

交流座谈结束后,在焦作市委书记李亦博、副市长吴军、山阳区委书记郑小林、中国电子商会会长王宁等相关领导的见证下,中国电子商会副秘书长刘英、山阳区副区长王建军代表双方签署战略框架合作协议。随后,山阳区副区长王建军、锂清能源法人代表庞伟伟代表双方签署项目合作协议。

出席本次座谈交流活动的还有焦作市委秘书长申琳、发改委主任臧振田、工信局局长付希强、商务局副局长李晓林、山阳区商务局局长芦冬梅、中国电子商会区块链专委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李银科等相关人员。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会员服务

更多>>
联系我们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2014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