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汽车信息化推进产业联盟官方网站!
彭李辉秘书长热情接待保护区管委会主任、姑苏区政府区长陈羔一行
中国电子商会 | 来源:中国电子商会 浏览次数:2611 发布时间:2024年3月13日
摘要:

3月12日下午,中国电子商会彭李辉秘书长热情接待保护区管委会主任、姑苏区政府区长陈羔一行。

3月12日下午,中国电子商会彭李辉秘书长热情接待保护区管委会主任、姑苏区政府区长陈羔一行。

彭李辉秘书长对陈羔区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商会及35个专委会构成、品牌活动、产业园区布局、商会全资国有企业中商银控股有限公司。彭李辉秘书长指出算力专委会已在姑苏区落地,未来将携手姑苏区政府持续推进资源落地情况。

会上,陈羔区长表达了对商会在电子信息行业建设工作的高度赞扬,并对于中国电子商会算力产业专委会与融通地产(江苏)有限责任公司在新元路2号园区的合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对于未来保护区与中国电子商会其他专委会的合作表示了支持,并期望区政府与中国电子商会以及彭李辉秘书长保持定期的沟通。

出席本次座谈交流的还有保护区管委会副主任、姑苏区政府副区长葛昕,保护区、姑苏区发展和改革局局长王正茂,姑苏区经济和科技局副局长高峰,姑苏区党政办公室综合二处处长陈国佐以及中国电子商会算力产业专委会常务副理事长樊华、江苏洲通网络信息有限公司董事长郭玉琴等。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会员服务

更多>>
联系我们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2014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