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电子商会智能电动汽车专业委员会官方网站!
王宁会长热情接待中咨资本有限公司董事长蒋茂森一行
中国电子商会 | 来源:中国电子商会 浏览次数:8525 发布时间:2023年3月6日
摘要:

3月6日下午,中国电子商会王宁会长在商会一号会议室热情接待了中咨资本有限公司董事长蒋茂森一行。

3月6日下午,中国电子商会王宁会长在商会一号会议室热情接待了中咨资本有限公司董事长蒋茂森一行。

会上,彭李辉秘书长介绍了中国电子商会分支机构及产业园区布局情况。蒋茂森董事长介绍了中咨资本有限公司的职能及业务定位。

王宁会长对蒋茂森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商会的整体发展及业务开展情况。双方围绕如何赋能地方政府产业咨询和项目落地等方面开展交流并达成合作共识。下一步将积极开展战略合作,共同凝聚资源优势,携手赋能政府产业经济发展和园区建设。

出席本次交流活动的还有中咨公司投融资部主任助理、中咨资本公司总工程师张旭辉、投融资部副处长、中咨资本公司区域经济事业部副总经理邹孟良、中咨资本公司双碳经济(乡村振兴)事业部经理谢天、中咨资本公司区域经济事业部经理周众易以及中国电子商会专职副会长郭全啟、会长助理孙学清、副秘书长刘英等相关人员。

中国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简称“中咨公司”)是国务院国资委管理的中央企业,是国内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工程咨询机构,是党和国家投资决策和产业研究方面的高端智库。中咨公司业务涵盖国民经济主要行业,参与了西气东输、西申东送、南水北调、京沪高铁、港珠澳大桥、首钢搬迁、百万吨级乙烯、千万吨级炼油、大飞机工程、载人航天、探月工程,以及京津冀协同发展、长江经济带、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海南自贸区、“一带一路”、生态文明建设、战略性新兴产业等一大批关系国计民生、体现综合国力的建设项目和发展规划。中咨资本有限公司是中咨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依托中咨公司深厚的产业研究优势,中咨资本开展以产业为特色的投行业务,提供投资政策研究、投资策划、投资管理(基金管理)、并购咨询、产业导入、上市顾问、企业管理等投融资业务,致力于打造国内有权威、国际有影响的央企大投行,全面协同产业资源和金融资源,着力提升企业价值,推动地方产业发展和区域经济发展。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会员服务

更多>>

中国电子商会智能电动汽车专业委员会
Copyright @2020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44805号

联系我们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翠微中里15号楼
电话:010-68256762
E_mail:service@cec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