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电子商会智能电动汽车专业委员会官方网站!
专精特新广州服务中心在穗揭牌
中国电子商会 | 来源:中国电子商会 浏览次数:5353 发布时间:2023年1月17日
摘要:

2023年1月16日,由中国电子商会、中商银控股有限公司与广州工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州工控”)共同发起设立的专精特新广州服务中心在广州市荔湾区岭南V谷正式揭牌。

2023年1月16日,由中国电子商会、中商银控股有限公司与广州工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州工控”)共同发起设立的专精特新广州服务中心在广州市荔湾区岭南V谷正式揭牌。中国电子商会副秘书长林汉钟、中商银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梁洪涛、中商银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赖成棣与中国电子商会专精特新企业服务中心副主任左龙华代表中国电子商会参加揭牌仪式。广州工控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劲泉、广州工控科技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工控科产”)党委书记刘小忠、副总经理尹里和张海彬代表广州工控担任揭牌嘉宾。工控科产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何雄辉主持揭牌仪式。

中国电子商会揭牌嘉宾(左四位)与广州工控揭牌嘉宾(右四位)共同揭牌

专精特新广州服务中心致力于为广州工控园区乃至全广州中小企业提供各级政府奖补政策以及培育申报等咨询服务,为中小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提供支持。

广州工控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劲泉

广州工控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劲泉对中国电子商会在合作中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希望借助中国电子商会的产业资源和服务优势为广州市和广州工控专精特新企业赋能,集聚一大批市级、省级、国家级专精特新企业,助力广州工控乃至广州市经济高质量大发展。

工控科产党委书记刘小忠

工控科产党委书记刘小忠表示,专精特新广州服务中心的挂牌是广州工控携手中国电子商会在新时代构筑世界产业互联新丝绸之路的开端,专精特新广州企业服务中心将为广州工控培育更多专精特新企业,也将进一步提升广州工控的综合竞争力。

中国电子商会副秘书长林汉钟

林汉钟副秘书长在致辞中感谢广州工控对中国电子商会的认可与信任,他指出,专精特新广州服务中心要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与服务优势,全力做好广州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服务工作,既要为园区培育出一批优资企业作为广州工控技术产能改造、转型升级的支撑力量,也要为国家输送一大批有技术创新、服务创新的小巨人企业。

中商银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梁洪涛

中商银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梁洪涛表示专精特新广州服务中心的成功挂牌是双方合作在新的一年迈出的第一步,将为双方长期、持续合作奠定基础,也将推动彼此下一步在专精特新企业服务、产业基金、供应链金融服务和产业园区服务等方向的合作。

中国电子商会专精特新企业服务中心副主任左龙华

最后,中国电子商会专精特新企业服务中心副主任左龙华向广州工控介绍了专精特新服务中心的主要任务、工作计划和目标,表示中心将通过针对企业与政府的高端培训、专精特新项目申报咨询、行业高峰论坛、园区产业基金、全球科创大赛暨专精特新投融资项目遴选赛、eEx投融通等业务规划推动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

中国电子商会广州专精特新服务中心揭牌仪式合影

参加此次揭牌仪式的还有工控科产总会计师钟伟筠、工控科产总规划师肖鹏、广州威谷科技园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盛林、广州威谷科技园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康、中商银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资产管理部总经理方壮生等。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会员服务

更多>>

中国电子商会智能电动汽车专业委员会
Copyright @2020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44805号

联系我们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翠微中里15号楼
电话:010-68256762
E_mail:service@cec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