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电子商会区块链专业委员会官方网站!
中国电子商会与国际半导体协会共同主办的“SEMICON China 2024”国际半导体展在上海盛大开幕
中国电子商会 | 来源:中国电子商会 浏览次数:4440 发布时间:2024年3月28日
摘要:

3月20日,中国电子商会与国际半导体协会共同主办的全球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半导体行业年度盛会“SEMICON China 2024”国际半导体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王宁会长出席大会开幕式并致辞。

3月20日,中国电子商会与国际半导体协会共同主办的全球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半导体行业年度盛会“SEMICON China 2024”国际半导体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王宁会长出席大会开幕式并致辞。

王宁会长表示,SEMICON China是全球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半导体专业展,展会和同期会议汇集了全球知名企业和顶级行业领袖,覆盖了半导体产业各个环节,对半导体产业的发展进步提供了一个融贯中外、全面沟通与协作的理想平台,它将继续推动我国半导体产业的进一步发展。

随后,王宁会长抵达展会现场,与京东方科技集团董事长陈炎顺、上海华虹科技集团董事长赵晋荣、上海微电子等参展企业的负责人亲切询问企业发展中的痛点与难点,探讨最新技术发展趋势,探索合作发展机遇。SEMICON China已经在中国连续举办了35届,本次展会覆盖芯片设计、制造、封测、设备、材料全产业链。展览面积近90,000平方米、1,100家参展商、4,500个展位,配有20多场同期研讨会和活动,开幕式当天注册观众多达13.5万人次。

SEMI全球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居龙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京东方科技集团董事长、执行委员会主席陈炎顺、北方华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晋荣以及紫光集团执行副总裁、紫光展锐CEO任奇伟博士、Cadence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nirudh Devgan等演讲嘉宾围绕半导体行业发展趋势做主旨报告和大家分享全球产业格局、前沿技术与市场走势。国内外知名半导体企业代表共计500余位出席了开幕式活动。

中国电子商会作为我国电子信息行业流通领域最大的社团组织,愿与国内外电子信息行业中的企业和行业组织开展合作,为发展国内外的电子信息产业贡献力量。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会员服务

更多>>

中国电子商会区块链专业委员会
Copyright @2020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44805号

联系我们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翠微中里15号楼
电话:010-68256762
E_mail:service@cec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