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电子商会区块链专业委员会官方网站!
彭李辉秘书长热情接待广西工商联副主席蔡家东一行
中国电子商会 | 来源:中国电子商会 浏览次数:3305 发布时间:2024年3月9日
摘要:

3月9日上午,中国电子商会彭李辉秘书长热情接待广西壮族自治区工商联副主席蔡家东一行。

3月9日上午,中国电子商会彭李辉秘书长热情接待广西壮族自治区工商联副主席蔡家东一行。

彭李辉秘书长对蔡家东副主席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提出了共同落实中国和柬埔寨两国元首“一带一路”推动中柬产业园两国双园建设的建议。刘英副秘书长介绍了商会及35个专委会构成、品牌活动、产业园区布局等。

会上,蔡家东副主席表达了对商会在电子信息行业建设工作的充分肯定,希望进一步落实本次会议成果,建立联系机制,依托商会优势资源和经验探索创新合作路径,并建议商会重点关注贺州市,对贺州大力支持、合作发展。

贺州市工商联主席赖芳介绍贺州是中国首个全域长寿市、“百年菜乡”、“中国温泉之城”。目前在全力打造湾区康养旅游首选地。贺州毗邻粤港澳大湾区,是广西全面对接大湾区的前沿,被自治区赋予建设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的使命定位,承担着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承接东部地区产业转移、打造大湾区重要战略腹地的重要职责。也提出了共同推动贺州文旅康养、电子信息等产业发展的合作设想。

会议最后,蔡家东副主席诚挚的邀请商会负责人来广西壮族自治区及贺州市考察访问。下一步,双方将以此次会面为契机,通过举办产业招商对接会等形式,围绕贺州市未来产业发展需要及商会优势资源开展深入合作。

出席本次座谈交流的还有贺州市工商联主席赖芳,贺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总工程师、贺州市驻京津冀招商工作队队长李嘉以及中国电子商会企业信用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李根等。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会员服务

更多>>

中国电子商会区块链专业委员会
Copyright @2020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44805号

联系我们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翠微中里15号楼
电话:010-68256762
E_mail:service@cec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