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电子商会区块链专业委员会官方网站!
第四届中国电子信息行业市场“飞马奖”评选隆重揭晓
中国电子商会 | 来源:中国电子商会 浏览次数:4981 发布时间:2020年1月15日
摘要:

2020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飞马奖颁奖典礼于1月15日在北京隆重举行,为推动中国电子信息市场迅速发展,鼓励会员企业在本行业做出突出奉献,树立行业优秀先进典范,经中国电子商会下属分支机构推荐,网络投票以及专家评审团的严格评审,中国电子商会最终审定评选出23家在本行业内具有代表性、成长性好、销售增长迅速的企业,获得 “第四届中国电子信息市场飞马奖”。

  2020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飞马奖颁奖典礼于1月15日在北京隆重举行,为推动中国电子信息市场迅速发展,鼓励会员企业在本行业做出突出奉献,树立行业优秀先进典范,经中国电子商会下属分支机构推荐,网络投票以及专家评审团的严格评审,中国电子商会最终审定评选出23家企业获得“第四届中国电子信息市场飞马奖”。

  飞马奖是由中国电子商会自2017年发起设立,其宗旨是表彰商会下属各分支机构在各自行业领域中,当年度市场经营活动取得显著成绩的会员单位。飞马奖也是中国电子商会年度评选的最高奖项,该奖将授予电子信息产业领域中每一个细分行业的唯一佼佼者,以表彰其为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做出的杰出贡献和取得的斐然成就。同时,作为中国电子商会最高荣誉奖项,“飞马奖”不仅是荣誉的象征,更是企业形象和成就展示的平台。

  电子信息行业市场飞马奖的设立,就是想通过业界同仁以及社会大众对企业的评价,去了解或关注相关行业市场的发展热点与趋势,起到推广行业市场的目的。飞马奖创办四届以来,效果越来越显著。当然,我们还将不断修订、完善“飞马奖"评奖内容与规则细节。

  最后,在此新春来临之际,中国电子商会对行业同仁的参与特别是媒体界朋友关注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也预祝各位2020年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获奖单位现公布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大连奥林匹克电子城有限公司(电子市场专业委员会推荐)

  上海商米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商业信息化专业委员会推荐)

  北京君合银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投融资工作委员会推荐)

  北京智齿博创科技有限公司(呼叫中心与客户关系管理专业委员会推荐)

  联想(北京)有限公司(消费电子产品售后服务专业委员会推荐)

  深圳雾芯科技有限公司(RELX 悦刻)(电子烟行业委员会推荐)

  北京每日一淘共享科技有限公司(电子商务委员会推荐)

  江苏秘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社交新零售专业委员会推荐)

  上海洋码头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跨境电商工作委员会)

  天津市滨海新区君昇进出口有限公司(网络直播与短视频专业委员会推荐)

  辽宁微抖快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智慧三农专业委员会推荐)

  北京星蜂教育文化有限公司(数字文化委员会推荐)

  北京信任度科技有限公司(区块链专业委员会推荐)

  深圳增强现实技术有限公司(虚拟现实市场促进委员会推荐)

  北京世纪互联宽带数据中心有限公司(智能电动汽车专业委员会推荐)

  苏州棱镜七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自主可控技术委员会推荐)启迪数华科技有限公司(中国智慧城市产业联盟推荐)

  谱恒高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物联网专业委员会推荐)

  广州广电计量检测股份有限公司(信息工程测试专业委员会推荐)

  达闼机器人有限公司(人工智能委员会推荐)

  索尼(中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消费电子产品调查办公室推荐)

  上海哔哩哔哩科技有限公司(《消费电子》杂志社推荐)

  无锡华曼智造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中国电子商会推荐)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会员服务

更多>>

中国电子商会区块链专业委员会
Copyright @2020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44805号

联系我们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翠微中里15号楼
电话:010-68256762
E_mail:service@cec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