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电子商会区块链专业委员会官方网站!
中国电子商会党支部组织参观“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中国电子商会 | 来源:中国电子商会 浏览次数:5247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1日
摘要: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国电子商会党支部全体党员与积极分子在11月19日上午赴北京展览馆参观了“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国电子商会党支部全体党员与积极分子在11月19日上午赴北京展览馆参观了“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此次展览主要围绕着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这一主题,以编年体为时间主线,将1949年新中国成立至今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历史一一展现在观众眼前。展览分为序言、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五个部分,在这五个部分中选择展出了150个“新中国第一”,通过丰富的历史图片和生动的场景纪实,全方位回顾了70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艰难探索、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

  一组组鲜活生动的家庭场景,见证了新中国70年来的民生变迁;一面面令人肃然起敬的英模墙,记录了新中国70年来的奋斗足迹;一组组数据、一帧帧图片,更是让感慨和激动之情溢于言表。

  看了展览为国家的辉煌成就感到无比自豪的同时,也深切意识到新时代所肩负的历史使命。中国人民的七十年,是不断创造伟大奇迹的七十年,是彻底改变中华民族命运的七十年。在新时代,我们要坚持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本职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守初心、担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通过观看此次展览进一步增强自己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商会每位员工都纷纷表示今后要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做出更大的努力。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会员服务

更多>>

中国电子商会区块链专业委员会
Copyright @2020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44805号

联系我们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翠微中里15号楼
电话:010-68256762
E_mail:service@cec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