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电子商会区块链专业委员会官方网站!
华为回应临时许可延期:延期与否对华为经营影响有限
新京报 | 来源:新京报 浏览次数:1946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9日
摘要:

华为方面认为,美国商务部将华为加入实体清单,对美国的损害比对华为的损害更大。

  华为方面认为,美国商务部将华为加入实体清单,对美国的损害比对华为的损害更大。不仅会对与华为合作的美国公司造成巨大经济损失,也破坏了全球供应链的合作和互信。

  11月19日,美国商务部宣布延长华为临时许可90天,对次华为方面表示,不管临时许可延期与否,对华为经营产生的实质性影响有限,也不会改变华为一直遭受不公平对待的事实。

  华为方面认为,美国商务部将华为加入实体清单,对美国的损害比对华为的损害更大。不仅会对与华为合作的美国公司造成巨大经济损失,也破坏了全球供应链的合作和互信。“我们呼吁美国政府停止对华为的不公正对待,将华为移出实体清单。”

  11月19日,美国商务部在官网发布公告,称将再度延长对华为的临时许可90天。

  这是被列入“实体清单”后华为第三次获得延期。今年5月16日,华为及其64家子公司被美国商务部工业安全局(BIS)列入“实体清单”,包括谷歌在内的美国供应商被禁止与华为的部分业务往来,其后美国商务部在5月20日宣布对华为的禁令延期90天,8月19日再度延长临时许可。

  商务部长威尔伯·罗斯(Wilbur Ross)表示,延长临时许可能够使运营商继续为美国某些偏远地区用户提供服务,“否则这些客户将处于黑暗之中。”他表示,商务部将继续严格监控敏感技术的出口。

  虽然再次获得90天延期,但对于华为来说,只要不被移出“实体清单”,影响将一直持续。7月在接受美国《雅虎财经》(YahooFinance)采访时,任正非透露美国众议院已经通过决议,5年之内在实体清单内不撤销华为。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会员服务

更多>>

中国电子商会区块链专业委员会
Copyright @2020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44805号

联系我们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翠微中里15号楼
电话:010-68256762
E_mail:service@cec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