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电子商会区块链专业委员会官方网站!
三星手机在日本市场份额翻三倍,排名至第二
腾讯科技 | 来源:腾讯科技 浏览次数:1992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9日
摘要:

然而,这一份额低于今年第二季度公布的9.8%,这是三星智能手机在日本六年来获得的最高市场份额。

  在过去几年中,三星电子在全球最大手机市场中国份额暴跌,只剩下2%,但是与此同时,据外媒最新消息,三星在另外一个亚洲市场日本却获得了翻三倍的高增长。

  据国外媒体报道,根据科技市场研究企业战略分析公司近日发布的报告,科技巨头三星电子第三季度在日本智能手机市场的份额显著增加。这家韩国智能手机制造商在7月至9月期间在日本交付了约50万部智能手机。这个数字占日本智能手机市场的6.7%,是一年前2.4%的三倍左右。

  然而,这一份额低于今年第二季度公布的9.8%,这是三星智能手机在日本六年来获得的最高市场份额。

  美国科技巨头苹果是日本最受欢迎的智能手机品牌,第三季度其市场份额高达63%。

  夏普和索尼紧随三星之后,分别获得了了5.3%和4%。华为排名第五,市场占比1.9%。

  需要指出的是,夏普目前已经是中国富士康集团下属的子公司。夏普智能手机也是由富士康团队设计和制造。

  三星电子一名高管表示:“自今年早些时候发布Galaxy S10系列以来,三星一直在东京和大阪等四个主要城市加大营销力度。另外,三星在日本推出新的中低端智能手机,如Galaxy A30和A20,似乎也是份额增长的一个原因。”

  上个月,三星在日本市场发布了Galaxy Note 10智能手机,该手机有一个更大的屏幕和一个手写笔,三星也在日本发布了Galaxy Fold手机。

  另外作为一个营销举措,该公司自2015年以来在日本出售的智能手机上使用Galaxy字样,没有标注公司名称。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会员服务

更多>>

中国电子商会区块链专业委员会
Copyright @2020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44805号

联系我们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翠微中里15号楼
电话:010-68256762
E_mail:service@cec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