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电子商会区块链专业委员会官方网站!
中国电子商会、临川区政府、深圳市电子行业协会在抚州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电子商会 | 来源:中国电子商会 浏览次数:6446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6日
摘要:

11月14日,中国电子商会、临川区政府、深圳市电子行业协会三方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在抚州市凤凰开元大酒店隆重举行,中国电子商会会长王宁、抚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鸿星、副市长方百春出席,参加会议的还有抚州市政府秘书长吴猛强、临川区委书记董东明、中国电子商会副会长李明、副秘书长刘英及深圳市电子行业协会会长孙盛典、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龙虹及会员企业家代表共计30余人。

  11月14日,中国电子商会、临川区政府、深圳市电子行业协会三方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抚州市凤凰开元大酒店隆重举行,中国电子商会会长王宁、抚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鸿星、副市长方百春出席,参加会议的还有抚州市政府秘书长吴猛强、临川区委书记董东明、中国电子商会副会长李明、副秘书长刘英及深圳市电子行业协会会长孙盛典、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龙虹及会员企业家代表共计30余人。

 

  首先张鸿星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中国电子商会的各位企业家来抚考察及洽谈合作表示真诚欢迎。他说,当前,抚州正处在发展的最好机遇期,正在走一条经济发展和生态文明水平提高相辅相成、相得益彰的绿色发展新路,优良的生态环境、深厚的文化底蕴、潜在的人才优势,是抚州的核心竞争力,同时,企业优先、人才优先、科技优先的发展意识,使抚州的产业发展步入了蓄势待发的新时期。我市当前已经确定了生物医药、汽车及零配件、新能源新材料、现代信息四大主导产业,其中现代信息产业正沿着向莆铁路线重点县(区)进行深度布局,打造了标准厂房,出台了优惠政策,设立了产业基金。热情欢迎中国电子商会的企业家们多来抚州参观考察多交流,抚州一定会营造最好的营商环境,全力提供高效、周到、精准的服务,与企业家们共同努力,把抚州的现代信息产业做强做大。

  王宁会长表示说,临川区政府与中国电子商会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是一个良好的开端。接下来,中国电子商会的企业家们将继续加强与抚州的往来,加深沟通交流,在产业园区建设、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生物产业发展等领域谋求合作,为抚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会员服务

更多>>

中国电子商会区块链专业委员会
Copyright @2020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44805号

联系我们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翠微中里15号楼
电话:010-68256762
E_mail:service@cec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