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电子商会区块链专业委员会官方网站!
美拟将电子烟使用者年龄提高至21岁,下周将公布最终决定
投中网 | 来源:投中网 浏览次数:2031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1日
摘要:

据路透社报道,美总统特朗普在白宫表示将在下周公布其对电子烟产品的最终决定。

  据路透社报道,美总统特朗普在白宫表示将在下周公布其对电子烟产品的最终决定。

  特朗普表示,出于保护青少年的想法,目前拟将年龄限制在21岁左右,电子烟已经是一个很大的产业,与很多人的工作有关,下周将公布对这一产业的最终决定。

  目前,美国包括加利福尼亚,俄勒冈州,弗吉尼亚州,马萨诸塞州等在内的多个地区都已将烟草产品的销售限制在21岁以上。

  保证青少年远离烟草的吸引是中美两国的共识。日前,在两部委发通告敦促关闭网上电子烟销售后,多个电商平台被主管部门约谈,目前均已下架相关产品及店铺。

  11月7日,国家卫生健康委、中宣部、教育部、市场监管总局、广电总局、国家烟草局、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等8部门联合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青少年控烟工作的通知》。再次强调各地加强对电子烟危害的宣传教育,不将电子烟作为戒烟方法进行宣传推广,倡导青少年远离电子烟。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会员服务

更多>>

中国电子商会区块链专业委员会
Copyright @2020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44805号

联系我们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翠微中里15号楼
电话:010-68256762
E_mail:service@cec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