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电子商会区块链专业委员会官方网站!
高盛下调多支科技股目标价 因企业IT支出或进一步恶化
腾讯证券 | 来源:腾讯证券 浏览次数:1771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1日
摘要:

高盛(Goldman Sachs)分析师霍尔(Rod Hall)周四写道,思科是面临风险的关键公司之一,他预计企业支出和电信支出都将面临挑战。

  高盛表示,企业支出将继续“恶化”,这可能给几只大型科技股带来问题。

  高盛(Goldman Sachs)分析师霍尔(Rod Hall)周四写道,思科是面临风险的关键公司之一,他预计企业支出和电信支出都将面临挑战。他的研究显示,8月和9月企业支出总体较弱,预计10月和11月将进一步“恶化”。

  霍尔写道:“我们认为,这种疲软主要与全球经贸局势波动导致的大型企业缺乏商业信心有关,而不是更广泛的宏观经济放缓。”特别是思科,他指出该公司7月份的企业产品订单下降了2%,他预计这一趋势在大选年会进一步恶化。

  周四,霍尔将思科股票评级从买入下调至中性,将其目标价从56美元下调至48美元。他对惠普公司和Netapp的看法更为负面。他将这两家公司的股票评级从中性下调为卖出,理由是投资者对企业表现预期不佳。

  关于惠普,霍尔担心随着Windows 10周期的终结,商业PC市场将在2020年变得疲软。他将其与2014年进行了对比,当时商用个人电脑市场在Windows 7更新周期的推动下出现强劲增长,但随后出现了两位数的下跌。在霍尔看来,这一次的痛苦将会使“已经疲软”的PC市场进一步恶化。

  他写道:“尽管我们认为目前还没有进入全面的消费低迷期,但我们确实还在看到表明欧洲和亚洲地区经济疲软的数据。”

  霍尔担心经济不确定性将打压企业支出,这也可能损及NetApp,NetApp亦在执行问题上苦苦挣扎。

  他写道:“我们认为NetApp的业绩指引是2020财年总营收增长2%,这意味着该公司下半年将面临严峻挑战,这可能很难实现,因为他们的客户往往是大型企业,而目前情况下很难指望他们去扩大投资。”

  截至发稿,NetApp的股价下跌了1.8%,惠普和思科的股价分别下跌了1.9%和2%。标准普尔500指数(S&P 500 index SPX)上涨0.9%,道指上涨0.9%。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会员服务

更多>>

中国电子商会区块链专业委员会
Copyright @2020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44805号

联系我们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翠微中里15号楼
电话:010-68256762
E_mail:service@cec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