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电子商会区块链专业委员会官方网站!
特斯拉第三季度交付9.7万辆汽车 低于华尔街预期和马斯克目标
腾讯科技 | 来源:腾讯科技 浏览次数:2389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7日
摘要: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今天宣布,它在截至9月30日的第三季度交付了9.7万辆汽车。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今天宣布,它在截至9月30日的第三季度交付了9.7万辆汽车。

  好消息是,这个交付量对这家汽车制造商来说是有史以来的最高峰。坏消息是,这低于华尔街最新一致预测的9.9万辆。这也低于特斯拉首席执行官伊隆-马斯克(Elon Musk)上月底在发给员工的一封电子邮件中提出的交付10万辆汽车的目标。马斯克当时称,这将是特斯拉在单个季度的交付量首次达到这个门槛,是“我们公司令人难以置信的、令人兴奋的里程碑”。

  第三季度的交付量略高于今年第二季度的9.52万辆,出现环比增长。这一数字也远高于去年第三季度的8.35万辆。

  交付数字只是特斯拉第三季度完整财务报告的部分预览内容,该报告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发布。

  最近几个季度的交货量增加并不等同于特斯拉盈利能力的提高,部分原因是交货量的增长在很大程度上仅限于特斯拉的Model 3电动汽车。Model 3的利润低于该公司的高端豪华车型Model S和Model X,后者的销量有所下降。

  这一趋势似乎还在继续,Model S和Model X在第三季度的交货量为1.74万辆,在第二季度的交货量为1.765万辆;而Model 3的交付量从7.755万辆增加到了7.96万辆。

  更多的交付量并不一定意味着特斯拉有一个令人非常满意的季度。投资者已经对这个交付数字感到失望——特斯拉的股价在周三盘后交易中下跌了超过4%。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会员服务

更多>>

中国电子商会区块链专业委员会
Copyright @2020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44805号

联系我们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翠微中里15号楼
电话:010-68256762
E_mail:service@cec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