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电子商会区块链专业委员会官方网站!
宝马开始在泰国生产电池 为电动车计划“供血”
腾讯科技 | 来源:腾讯科技 浏览次数:2337 发布时间:2019年9月15日
摘要:

以后,完整的汽车电池组将被运往泰国罗勇府的阿马塔市工业区,宝马在那里生产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宝马X5系列。

  据国外媒体报道,正如2018年承诺的那样,德国宝马公司与德拉克斯迈尔集团(DRAXLMAIER Group)合作,在泰国开始了电池模块和电池组生产。

  据国外媒体报道,德拉克斯迈尔集团是宝马的长期汽车供应商之一。

  以后,完整的汽车电池组将被运往泰国罗勇府的阿马塔市工业区,宝马在那里生产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宝马X5系列。

  宝马公司目前在全世界多个地点生产电池组,分别是:

  德国丁格尔芬(加上慕尼黑的试点工厂)

  中国沈阳(由宝马-华晨汽车合资经营)

  位于美国南卡罗来纳州的斯帕坦堡工厂

  在泰国,和德拉克斯迈尔集团合作的工厂

  今年七月份,宝马公司宣布,将把美国斯帕坦堡工厂电池工厂的锂电池产量翻一倍,以满足未来电动车的需求。这家工厂主要生产第四代电池,用于宝马的X5、X3等插电混动车型。宝马将为扩建产能投资1000万美元。

  众所周知的是,在全球汽车行业掀起电动化和自动驾驶浪潮的大背景下,德国三大汽车巨头(大众集团、戴姆勒、宝马公司)已经开始加速追赶特斯拉等行业领先者。

  根据宝马的规划,到2021年,公司将拥有五款纯电车车型,覆盖轿车和SUV。到2025年,电动车将增加到12款。

  据悉,宝马在全球已经有十家工厂能够生产电动车,其中包括中国沈阳市的华晨宝马工厂。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会员服务

更多>>

中国电子商会区块链专业委员会
Copyright @2020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44805号

联系我们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翠微中里15号楼
电话:010-68256762
E_mail:service@cecc.org.cn